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痛苦 ♥

26.10.10
半夜1.00am++
我跟他提出了xx
跟你提出了
心里很痛
眼泪也留下来了
因为某些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点子
好烦啊!!!
但没分到啦><
或许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现在的我
只有2个字可以形容
霸道!!!
可是...
人总是会变的
有些变得好恐怖
有些变得好温柔
命中注定的事情是无法改变的
发生了就发生了
想变回也很难了
但我会尽量变回以前的我
因为我答应了你
就一定要办到
相信我
我一定会变回以前你喜欢的我
拥有了你,一切更美好
失去了你,活在这世上也没意义了
从今天起
只想做个开心的女人
不想再做痛苦的女人了
面对所有的一切
从新开始^^
我只想你...
陪我走到爱情的尾端...
直到我们离去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