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开心 ♥

到学校了...
就坐着等Moii
因为要问她东西嘛
头头先看到Angie,素仪
然后她们就跟榆玲讲话什么咯
我只坐在旁边罢了
因为不想看到某某人
芬就坐在我旁边跟本小姐讲话噜
过后Vyne就来了
她就问我星期6有出去吗?
有吖.去Gurney. 跟臭老公^^
看到Angie吃东炎面
突然间想吃勒
就跑去买噜[贪吃嘛><]
跑去买之前,先去找慧和容
跟她们说Moii来了叫她找我下
慧就说:噢给~做么2天没来窝?
我不想来嘛
就抱我一下咯
容看到.也要
麻抱她咯
给她们爽一下
哈哈^^
然后快快跑去买面噜
吃到一半
Moii就来找我了
就问她东西
内容吖. 当然不能讲啦. 咔咔^^
就看到HuiYing的头发
西北好笑
哈哈哈^^
像小王子酱><
时间到了
就上礼堂料噜
看到凡
就跟她聊几下
就进礼堂坐着等周会
那里懂
没有周会
爽!!! =P
可是...
要上我最讨厌那个老师的节><
唉!!
她的节总算过料
到老处女的时候了^^
我就跟Moii讲话噜
跟她讲话
简直可以吐血!!
西北pekchek+西北好笑窝^^
老处女发疯料^^
全班被罚站
她的节完了
到WWF的节料
没什么讲话
一讲到话
就被扣格
算了咯
终于休息节了^^
秀婷的裙中鸟粪
她也蛮倒霉的
哈哈^^
可怜
剩的就不写了
懒惰呐
明天去Ambula的家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