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再见了 ♥

陈安琪
忘记怎样认识你了
还记得你有一次跟早上班的人吵架
真厉害吖 哈哈
祝你跟你的A白头偕老



陈秀盈
忘记怎样认识你了
不过我还记得
有一次, 我弄坏你的宝贝水罐
我还在那边哈哈大笑
你突然间喊我
吓到我一下
还笑着跟我说不用紧啦 嘻嘻
原来你是个不记仇的女人
人家做你, 你却没有做回他窝
欣赏你啊
但在爱情方面
你是个软弱的女人
表为了他, 做到你好像要死表死酱啦喂
记得要坚强点噢
加油呐 ;]



赵紫静
忘记怎样认识你了
你妈咪知道你跟旺的关系了
你妈咪知道这件事过后
很生气, 还打你
过后你就没来学校了
而且是3天勒
旺哭到好惨
可怜他
过后就没事了
祝你和旺白头偕老



胡佳仪
忘记怎样认识你了
你看起来很活泼
但在爱情方面
你是个软弱的女人
加油蛤
祝你和凯白头偕老



刘秀婷
小学的时候, 就认识你了
你是位学长
你骂人时, 简直就像恐龙酱
凶到要死
上了中学, 跟你同班
还记得你为了跟班上的同学抢椅子
还抢到见小叶, 哈哈
说实话...
有时我觉得你很烦
但是你这样做, 也是为我好
谢谢你蛤
在这2年里酱照顾我



康玮羚
你才刚转来不久, 就认识我们了
我真得很佩服你啊
骂人好像在绕口令酱
哈哈
祝你和你的宝贝新白头偕老



赵汇盈
还记得中一的时候
在2L班外面
你突然间跟我招手
那时我还不认识你
上了中二, 才认识你
有一次芬她们一直拉你的鞋带
你却哭窝
哈哈
超可爱的你



游舜芬
中一的时候, 我就认识了你
那时我不明白老师在说什么
就跑去后面问你
当时我还不是很认识你
哈哈
那时候, 我就参跟你了
上了中二
虽然我们不同班
但我们在休息节时
就玩到像疯人酱
自从你谈恋爱过后
你的脾气很坏了
这是你的性格
我也管不着
更何况是你老公
但是最近你已经慢慢地改掉你的坏脾气了
加油蛤
祝你和泉白头偕老


如果我有什么做错的地方
我在此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下辈子我们有缘在做姐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